什么东东桑

个人微信公众号:王哥的夏天

 

我有满满的星空想同你说

文/什么东东桑

这里的夜晚总有奇幻的颜色
只是没你的地方我却只剩寂寞
我已习惯了对着星空发呆
每颗星星的闪烁都像极了你眼神的澄澈

我们在这渺小的星球遥遥相隔
来自同一颗星星的光却能同时照亮你我
每晚我都会把想念写下托星光传送
不知道整个星空的想念算多不算多

季节随这个星球的运动更迭着清暖寒热
我们却一直被分割在星空下的不同角落
我在仰望星空的夜里度日如年
心中一次次彩排与你再次相遇的时刻

你说你也过着跟我一样的生活
在满天熠熠里忍受着想念的折磨
多想此刻你就在我面前
我有满满的星空想同你说

  78 2
评论(2)
热度(78)

© 什么东东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