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东桑

个人微信公众号:王哥的夏天

 

傻笑

文/什么东东桑

你曾说相遇是上天的安排
常说我们的一切是多么美丽的意外
我只是望着你傻笑
从此在漫长的夜里再也没有了孤单徘徊

你曾许我如梦如幻的未来
常说我们的以后将会是如何的多彩
我只是望着你傻笑
一不小心便被你那温柔真诚的眼神击败

你曾说为我付出全部的爱
常说我们的结合是真理没人能更改
我只是望着你傻笑
普通的你在我心里却成了最特别的存在

你曾说我们永远不会分开
我心甘情愿去翻过山丘去穿越人海
可我却再不能傻笑
因为你用蓄谋已久的离开迎接我的到来

  125 7
评论(7)
热度(125)

© 什么东东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