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东桑

个人微信公众号:王哥的夏天

 

习惯

文/什么东东桑

我穿着春天的衣服
从冬天飞到了夏天
你却在秋天的树下
看落叶在风里打转

这里没想象中炎热
我已忘了季节变换
只是当我想抱你时
才意识到那已是不能再继续的习惯

我已开始习惯
去习惯春夏的温热去习惯秋冬的冷寒
只是还习惯不了
没你陪伴的季节变换

我从东方走到西方
南方艳阳一直温暖
你做着北方的女王
用歌声去掩埋孤单

这里没想象中遥远
我仍继续迈步向前
只是当我想抱你时
才意识到那已是不能再继续的习惯

我已开始习惯
去习惯东西的黑夜去习惯南北的白天
只是还习惯不了
没你陪伴的悲伤遥远

  98 21
评论(21)
热度(98)

© 什么东东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