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东桑

个人微信公众号:王哥的夏天

 

结巴

文/什么东东桑

每 冫欠 看 至刂 亻尔 白 勺 目 艮 目 青 
我 者 阝紧 弓 长 至刂 不 会 讠兑 讠舌 
平 日 寸 白 勺 氵舀 氵舀 不 纟色 
在 亻尔 面 前 去卩 变 成 了 一 个 纟吉 巴 
 
心 里 番 羽 氵甬 着 千 言 万 讠吾 
口 觜 上 去卩 不 矢 口 女 口 亻可 表 辶大 
生 忄白 讠兑 钅昔 了 一 句 
亻尔 京 尤 车 专 身 离 去 留 我 在 忄每 忄艮 里 扌 争 扌 乚 
 
我 也 讠式 着 氵肖 阝余 紧 弓 长 
女 子 讠上 空 气 不 那 么 尢 监 尢 介 
可 是 亻尔 白 勺 一 个 口 乎 口 及 
亻更 扌丁 舌 乚 了 我 戶 斤 有 讠十 戈刂 
 
戶 斤 以 我 不 再 改 变 
因 为 不 想 用 丢 扌 卓 亻尔 亻乍 为 代 亻介 
戶 斤 以 我 小 心 翼 翼 
甘 愿 做 一 个 吞 吞 口土 口土 白 勺 纟吉 巴

  100 32
评论(32)
热度(100)

© 什么东东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