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东桑

个人微信公众号:王哥的夏天

 

党小姐

文/什么东东桑

党小姐我们是否已好久未见
不知迩来你是匆忙还是悠闲
时光如白驹般马不停蹄向前
桑荫不徙会否会随荏苒疏远

党小姐我还记得你迷人笑脸
如阳光温热又如春风般拂面
最是那嘴角微扬的娴静温婉
仿佛山谷中盛开的清丽幽兰

党小姐我还记得你手不释卷
仿佛你的书多到永远看不完
是否会为书中故事泪流满面
腹有诗书才是最华美的傲艳

党小姐我还记得你喜欢出玩
心中的美景你是否都已走遍
如果某天你也感到倦意缱绻
会否闲倚炉前细数过往瞬间

党小姐我还记得你胃大无边
爱与美食不可辜负是你宣言
愿你人生也如一桌饕餮盛宴
用满心欢喜去品味最美华年

党小姐我还记得你长发及肩
从背后望去恰好似乌云鬓挽
听说你剪了刘海想告别从前
在一个月光如水的温柔夜晚

党小姐我们是否已好久未见
那些曾一起的日子让我怀念
不知上天何时才再把我垂怜
党小姐我们要何时才能再见

  594 61
评论(61)
热度(5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什么东东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