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东桑

个人微信公众号:王哥的夏天

 

情话

文/什么东东桑

你突然说
想让我对你说一些情话
一时语塞
我竟不知该如何去表达

满脑空白
那些甜言蜜语忽然匮乏
消失不见
那些故事里的花前月下

似乎很久
都不曾对你说一句情话
只是担心
说多了你心里觉得肉麻

我们之间
隔着长达六小时的时差
遥遥相依
不管在意大利还是希腊

每当我醒
你才困意来袭刚要睡下
早安晚安
在两颗心之间飞越欧亚

你可知道
你是这大陆我最大牵挂
星星月亮
都不及你的闪亮与无瑕

在我眼里
你就是这世上最美的花
在我心里
除你外别人再也装不下

你一直问
为何你的男人满腹才华
我常说道
这样他才配得你的优雅

我不知道
说了这么多算不算情话
我只想说
若不满我愿用一生作答

  104 5
评论(5)
热度(104)

© 什么东东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