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东桑

个人微信公众号:王哥的夏天

 

他说他想静静

是的,他和别的女生过于亲密了,你们吵架了,他不理你了,他说他们什么都没有,他说他想静静了!
果然,你睡不着了,你想不通了,你半夜三点哭成了傻逼还幻想着早已睡着的他打来电话道歉解释和好呢!
我说你一个如花似玉青春无敌善良可爱美丽动人的大姑娘也吃了那么多饭活了那么多年走了那么多路见了那么多人恋了那么多爱分了那么多手对这种事情难道不应该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历历在目成竹在胸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吗?
为什么每一次你都是风风火火浩浩荡荡鼓起勇气为爱痴狂但是随便有个风吹草动狗吠之警就要六神无主手足无措天昏地暗鬼哭狼嚎呢?
说好的吃一堑长一智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积累经验总结教训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吟诗也会吟呢?
如果你喜欢他一分他喜欢你九十九就算你给他俩耳光他还不屁颠屁颠地左脸肿了凑上来右脸你打累了他自己动手鞍前马后卑躬屈膝只是为了多看你一眼吗?这时候他会去想什么静静吗?
如果他喜欢你一分你喜欢他九十九就算你把自己扒光了脱净了贴到他怀里扔到他床上柴尽火熄天亮过后他会多看你一眼吗?这时候谁知道他妈的他又在想哪一个静静了!
虽说你是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吃饭会变美喝水会变美说话会变美走路会变美甚至什么都不干就让风随便那么一吹云随便那么一飘都蹭蹭蹭要变美的人,但是麻烦你在长得更美的同时能不能也稍微长点心?
以后再遇到说什么想不想静静的,你就不闻不问不理不顾该吃吃该喝喝唱唱歌跳跳舞任着他由着他晾着他,让他猜不透看不清摸不着想不到你的心思你的眼神你的呼吸。等着他丢盔弃甲不战而降三步一跪九步一叩割地赔款丧权辱国从此永远匍匐在你的万丈光芒之下呼之即来挥之即去鞠躬尽瘁肝脑涂地再也不敢造次永世不能翻身。
要是他刚好趁机与你恩断义绝一刀两断分手快乐祝你快乐老死不相往来,你就更没必要伤心难过寝食难安了。你应该庆幸及时脱离了苦海拒绝了沉沦拯救了人生进而去调整风帆迎风破浪探索新的世界沐浴新的阳光邂逅新的王子迎接新的爱情,从此以后和那个对的人甜甜蜜蜜恩恩爱爱直到头发花白牙齿掉光一起慢慢变老坐着摇椅慢慢摇。
最重要的是,那个陪你老去的人这辈子所有的时间都在想你绝不会想着去想什么静静,除非你就是静静。

  100 19
评论(19)
热度(100)

© 什么东东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