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东桑

个人微信公众号:王哥的夏天

 

适度想象

词/什么东东桑

你用短暂的离开
 给我一片留白
 我用长久的思念
 缝补你的存在
 脚步带你探寻远方的精彩
 寂寞是我抵抗孤独的姿态

想象你是一颗飞翔的种子
 在日光倾城的风中化成飘荡的诗
 在没可知晓快感为何物前
 春风又吹绿了那江南岸你知不知

想象你是一个离家的孩子
 在月光如水的晚上静静地将我思
 在思想中穷尽了所有的兴奋
 不觉间巴山夜雨又已涨满了秋池

你用剥夺的给予
 让我感知到爱
 我用适度的想象
 以防自己变呆
 玩世独行是你向往的崇拜
 静默流转是我坚持的等待

想象你是一颗飞翔的种子
 在日光倾城的风中化成飘荡的诗
 在没可知晓快感为何物前
 春风又吹绿了那江南岸你知不知

想象你是一个离家的孩子
 在月光如水的晚上静静地将我思
 在思想中穷尽了所有的兴奋
 不觉间巴山夜雨又已涨满了秋池

  48 4
评论(4)
热度(48)

© 什么东东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