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东桑

个人微信公众号:王哥的夏天

 

出错

词/什么东东桑

曾不懂擁抱自暴自棄 
 愈夜愈難耐 
 曾不懂解困過度自責 
 信心下墜 
 曾衷心改過決定自愛 
 努力兌現承諾 
 但再次迷失出錯 
 往日我未有醒覺 
 忙於對抗渴望 
 今日我恍然悔悟 
 卻不知身處何方 

倘若愛是一首歌 
 我該如何去唱和 
 似老歌手般嫻熟 
 音節絕不會出錯 
 奈何我並非肖邦巴赫 
 音律絲毫不出色 
 宮商角徵羽難分 
 喊聲比歌聲還要更落魄 

曾不懂表達諸多眷念 
 愈遠愈期待 
 曾不懂放手傾我至誠 
 為你癡醉 
 曾聲嘶力竭決絕離開 
 結束一路顛簸 
 但再次迷失出錯 
 往日我未有醒覺 
 忙於對抗渴望 
 今日我恍然悔悟 
 卻不知身處何方 

倘若愛是一川河
 我該如何去渡過 
 似老船長般破浪 
 方向絕不會出錯 
 奈何我駛緊鐵達尼克 
 撞冰山后即沉沒 
 死到臨頭先知道
 淚水比河水還要更婆娑

  37 2
评论(2)
热度(37)

© 什么东东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