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东桑

个人微信公众号:王哥的夏天

 

将进酒(2014网络热词版)

文/什么东东桑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也是醉了买买买。

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一步一步似爪牙。

人生得意须尽欢,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天生我材必有用,有钱就这么任性。

带你装逼带你飞,会须一饮三百杯。

岑夫子,萌萌哒,吃辣条,杯莫停。

与君歌一曲,请君为我倾耳听。

不作死就不会死,我只想安静地做个美男子。

古来圣贤皆寂寞,一百块都不给我。

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我的项链两千块多。

主人何为言少钱,我跟你有什么仇什么怨。

东东桑,猛回头,网络热词乱拼凑,与尔同销万古愁。

  138 23
评论(23)
热度(138)

© 什么东东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