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东桑

个人微信公众号:王哥的夏天

 

一样的我们

文/什么东东桑

你和我一样都是孤独的人
一天中的光景最偏爱黄昏
因为那时有牧羊人的归笛
有绚烂的晚霞和欢快的云

我和你一样寂寞入骨的深
饮杯老酒从午夜坐到清晨
有失眠陪着我们烂醉万年
任灯影斑驳所有冬夏秋春

你和我一样有颗疲惫的心
心的前面有扇打不开的门
斑斑锈迹锁住了柔软的风
门内的荒芜再也无人问津

我和你一样都为情爱所困
在自己挖的泥潭越陷越深
用幻想拼凑出她颦媚模样
为了她欢喜忧愁辗转翻滚

我们都一样丢了自己的魂
如行尸走肉穿过熙攘人群
若某天擦肩而过蓦然回眸
你会否读懂我那忧郁眼神

  124 10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什么东东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