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东桑

个人微信公众号:王哥的夏天

 

想你的时光

文/什么东东桑

我不知该听哪首歌来度过我想你的时光
这糟糕的心情究竟还要持续怎样的漫长
我不知你现在的心情是否恰巧和我一样
像我想着你一般想着我能出现在你身旁

此刻的水芝袅袅会迎来怎样的妖娆怒放
这蒹葭脉脉又会氤氲成怎样的白雾苍苍
此刻的望穿秋水要忍受怎样的挂肚牵肠
那金风玉露的相逢会羡煞多少织女牛郎

我多么想找一个无人的角落将自己隐藏
然后将对你的想念化作歌词写在矮墙上
把遇见你的岁月倾城淋漓尽致大声吟唱
却又怕这声响叨扰了墙下那静静的丁香

我唯能期盼春夏秋冬的轮换别那么匆忙
让自己的容颜保持着你最初见到的模样
当某天你一路风尘回到我身边卸下行囊
我们的笑容应该会和着歌声在空中荡漾

  133 5
评论(5)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什么东东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