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东桑

个人微信公众号:王哥的夏天

 

死于口渴

文/什么东东桑

对你的爱是一条小河 
向你奔流而去一路欢歌 
感谢上天对我的恩泽 
你就是我眼里最美的焰火 
 
越靠近你 
我的心情就越是忐忑 
常常在想 
是不是自己爱你还不够多 
 
毕竟我的爱 
只是一条卑微的小河 
没有山峰的高矗 
也不及天空的辽阔 
 
我费尽心思 
想着还能为你做些什么 
去洗净冬天的尘埃 
或者冲掉夏日的炎热 
 
而你却只是沉默 
远远地站着什么都不说 
任我的爱疯狂扩张 
迷失了自我也渐渐吞噬掉曾经的澄澈 
 
终于某天我的爱变成了大海 
你在海面上漂泊最后却死于口渴 
抱着你的尸体我泪眼滂沱 
才明白原来你要的只是一条小河

  99 8
评论(8)
热度(99)

© 什么东东桑 | Powered by LOFTER